阿北

be passionate.

可能很难描述我这种感受吧 更需要一张纸和一支笔 慢慢写下来才能理清楚
非正最后一期谈到的少年气 与我而言是什么呢 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词就是正气 满腔热血要去挥洒 一身正气要去释放
其实还是很难过的 追了三个月的综艺还是要说再见了 可能吧我们还会再见 只是不知道到了那个时候 围坐在桌子边的 还是不是那些人了  算了 只要你回来就好了 我愿意等

高中开学两周 台风放假一天
最终那些设想过的单词 句子 场景还是没能实现  但是 能够接近这一切 经历那些事 就已经是用尽了我余生的幸运了 接下来 靠我自己

阿北
18.09.15

评论

© 阿北 | Powered by LOFTER